福建金門馬祖地區建築師公會

 
理事長的話

修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與提攜,讓我順利當選第十屆福建金門馬祖地區建築師公會理事長一職。

當選即意謂著承擔公會責任的開始,是服務更是使命。接下這重責大任,誠惶誠恐,在此感謝公會在歷任理事長與公職人員胼手胝足、戮力經營,奠定厚實根基並開闢出一片領域。本人將承接各位先進的腳步,認真負責的耕耘本會,在提升會員權益及擴大公會功能的理念下,整合會員的專業技術及人脈資源,一起共創公會與會員的新高峰,營造公會成為一個和諧的大家庭。

本會名為福建金門馬祖地區建築師公會,顧名思義就是要服務福建、金門、馬祖三地地區建築師執業上的發展與建樹,如何將創新元素注入公會,就是我們的主題。在我任內將推動提升創新元素的活動,包括公會數位化、建築師參訪、論壇講座、兩岸建築師的認證與交流,及創新頒獎等。在公會行政方面架設數位平台,簡化互動交流與服務,強化功能性的組織架構,從縱向、橫向的工作網絡,讓每位會員分工合作多參與、多學習、多分享,在互助和諧的氛圍中,營造公會的團結與共榮。

在公會中凡事都以感恩的心去看待,取良善的本質去面對,一切本著知恩、感恩、惜福的心態結交朋友,和會員們互動,每個會員皆如同自家的兄弟與姊妹,在這個大家庭中,資源分享、情感交流,增進人脈的聯結,共同學習、共同成長、達到互助、互惠、互榮。

感謝周壽海兄在監事會支持下擔任本屆的常務監事,監督及指導理事會。更感謝全體理監事、各委員會的主任委員和會員好友們的支持與鼓勵

面對新的任期,本人將本諸回顧過去、策勵未來,做好承先啟後的工作,期共同攜手為未來的會務推展,做出亮眼的貢獻。

再次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與厚愛,也請不吝提供精良建議,讓本屆服務團隊的服務品質更加精進。最後

祝福各位
身體健康 業務興隆 鴻圖大展 吉祥如

理事長 陳澤修

公會行事曆
活動花絮
常用檔案下載

建築師業務章則

02.福建金門馬祖地區建築師公會章程

紀律委員會組織簡則

風紀維持辦法

會員福利辦法

6.福建金門馬祖地區建築師公會入會、退會、停權、暫停會籍作業辦法

鑑定委員會組織簡則.pdf

法益委員會組織簡則

會員業務酬金代收轉付辦法

10福建金門馬祖地區建築師公會會員業務酬金代收轉付辦法處理要點

會務人員管理辦法

會務工作規程.pdf

議事行政作業辦法

會員差旅費、會務處理及會議出席費用支給辦法.pdf

15.福建金門馬祖地區建築師公會兩岸建築事務委員會組織簡則

16.福建金門馬祖地區建築師公會資訊委員會組織簡則草案

社會處函覆(視訊會議)

友站連結